close

最後看過03年演唱會DVD時, 應該已經有三四年了。
還記得那時候的本命是潤, 所以只會特別注意他的舞步和任何舉動。
這次的重看, 讓我發現了很多變化, 也有很多沒有變過的地方。


像是以前的他們, 看上去比現在瘦得極了。
尤其是雅紀吧, 他本人都提過自己比起幾年前胖了幾KG。

還有他們以前的演唱會其實多麼低廉的,
無論是布景、道具或服裝都看起來很便宜, 很隨便。
能看得出他們以前其實不怎樣受寵的, 也不算得上紅。

那時由於是新飯的關係什麼還不知道,
只是單純的覺得「哇, 那個地方真大, 他們真的有很多飯」。
從沒想過原來會有更多更大的會場, 而他們也會站在中央,
向著無數的飯, 回應著他們的熱情。

和現在的演唱會來比, 真的差太遠了, 到了有點可笑的地步。
去年的夏CON? 巨大的遊行花車, 誇張的裝飾物, 豪華到不得了。
不僅五大DOME, 連國立也被他們攻取了。
今年還拿到歷史上首次的連續三日國立CON。

不過, 不論是現在還是以前, 他們的舞步依然那麼有節奏, 協調一致。
能看得出他們真的很喜歡演唱會、很喜歡飯們、很喜歡他們這個團、這份工。
就算對著七萬人還是七千人, 連七十人也好,
我覺得他們依舊會擺出最好的表演給他們的飯看。
這是我每次看到辦演唱會的他們時就會浮出來的想法。
我相信這是就算看過他們的表演多少次都不會討厭的大原因之一。

而且不論是唱歌跳舞還是上節目,
他們無論對於怎樣都總是會那麼努力、那麼認真、那麼謙恭。
這是十年不變的事實, 我相信就算二十年過了也不會變。

現在的他們, 現在這個地位, 這些人氣,
都是苦盡甘來的結果。

我, 真的很高興能喜歡上這個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are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