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DS LITE的故事是來自NON-NO 2008 VOL 8,
而殭屍VS救護車是來自TFP2的。]


松本從包包裡拿出一部純黑色的DS LITE的那一刻﹐
相葉深深的體會到二人世界即將被他人侵入的感覺。

也想都沒想就很反態地作出一個無理的要求。


「和我玩對打可以﹐不過絕對不能和ニノ玩。」


「「哈﹖為什麼啊﹖﹖」」 不只是松本提出疑問﹐也能聽見二宮提高音量的嗓子。


「...沒有什麼原因啦﹐總之只能陪我玩就是了﹗」 想了半天還是想不出理由的相葉。


二宮沒好氣地盯了他一眼﹐然後整整三天沒有和他說話。


直到相葉帶著那部殭屍VS救護車的游戲到他家門口才總算對他暖和一點﹐
卻馬上又一腳踢了他出去﹐叫他去買些零食啊飲料之類的回來。


誰都沒有察覺到自己的臉上是帶著笑意的。

靠著大門的二宮也是﹐在街上走的相葉也是。



※※※※※



當相葉終於發覺自己對二宮其實早已超越單純的朋友的感覺時﹐
說真的﹐也不是沒有感到震驚。

可是比起震驚﹐該說是不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吧﹖


「我會不會遲鈍了一點呢﹖」 相葉悶悶地對著樂屋裡的鏡子說。


「不只是遲鈍一點啊。」 旁邊的松本敲了他的頭一下。 「而是非常非常遲鈍。」


「不過知道了又怎樣啊﹐ニノ又不一定有同樣的想法。」 相葉歎了一口氣。


從頭到尾唯一一個還不清楚情況的大野好奇地望著相葉。 「為什麼這樣說呢﹖最了解ニノ的不就是相葉ちゃん嗎﹖」


「就是嘛就是嘛。」 櫻井接著說。 「直接告白吧﹗我想事情不是相葉ちゃん你想得那麼無希望的。」



※※※※※



「那個... ニノ﹐我喜歡你﹗不不不﹐這不行......
說真的﹐我們都在一起那麼多年了... 不如開始正式交往吧﹖
啊~~~ 完全不行﹗﹗」


相葉對著自己的反映擺出一個鬼臉。
誰會想聽到那些肉麻的話啊﹖﹗ 連自己都快要起雞皮了﹗


「你在那邊自言自語的在做什麼啊﹖」


「啊﹗﹗﹗」 相葉被突然在身後傳過來的聲音嚇得從椅子跳起。
轉身時只看見二宮一臉疑感地看著他。

還好沒有聽到... 相葉偷偷地鬆了一口氣。


「沒什麼啊。」 相葉擺出自己的招牌傻笑。 「走得了嗎﹖我肚子餓了﹐一起去吃拉麵吧﹖」


「都好。你付錢﹖」


「小氣﹗」 象徵性地抱怨幾句﹐不過還是乖乖的站起來去收拾包包。


二宮一邊等﹐一邊拿起樂屋裡的雜誌翻啊翻。

「我說你啊﹐最近常常盯著我來看不太好吧﹖」 他漫不經心地說﹐眼睛不從彩頁移開半點。 「搞不好會被人誤會你愛上了我喔。」


相葉整身一下子僵硬了。 「你你你在說什麼啊﹗我才... 我才......」

那句『我才沒有愛上你呢』此終都說不出口。
他從小就不是一個愛說謊的人。


「咦﹖被我說中了嗎﹖」 二宮抬起頭來﹐似笑非笑的望了相葉一眼。


相葉掙扎了多一會兒﹐然後輕輕地點了頭。
既然被看穿了﹐那就當男人漢把通通從實招來吧。
他可不是少女高中生呢﹗


「嗯﹐說中了。」


...不過說完後﹐相葉卻馬上尷尬地把視線拉開。
雖然說是這麼說﹐不過告白真的比想像中難啊﹗


「-----痛﹗﹗」 額頭突然傳來的痛楚讓相葉反彈性地叫了一聲﹐手也立刻安撫著剛剛被彈的地方。 「什麼啊...」


「你聽清楚啊。」 二宮認真地注視著相葉。 「我二宮和也可不會那麼輕易愛上世界上最笨的笨蛋的。」


相葉剎那間有想狠狠地敲二宮的頭的衝動﹐卻下一秒又想親他。
怎麼嘛... 剛才還嚇得他那麼厲害﹐原來是兩情相悅啊﹗這就是荷里活明星的演技嗎﹖


「嗯﹗」 相葉終於還是笑著說。 「我會努力的。」


「那就好。」

二宮滿意的點了點頭﹐然後轉身向門口走。
背著對方後才讓從剛入樂屋時聽到相葉在練習對自己的告白的笑容表現出來。
從背後能聽到相葉慌亂地把東西掉入包包﹐和他匆忙的腳步聲。


「ニノ等等我嘛﹗」


「不‧ 要。」 二宮有點孩子氣地回答﹐笑容也大了一點點。 「還有啊﹐到拉麵店時我要叉燒拉麵﹗還要是加料的那種﹗」


「是是是﹐二宮大人要什麼就點什麼那好了嗎﹖」

相葉追上二宮的身後﹐很理所當然地拖起他的左手。
當他感覺到二宮稍微地反握他一下時﹐笑得如太陽公公般的燦爛。



雖然剛才絕對不能說得上是一場浪漫的告白。

雖然他還是打死也不想說什麼親愛的カズちゃん啊你是我的一切啊之類的肉麻詩句。


不過他們這樣的相愛方式﹐不也很好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ware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